哪類型人士需要接受割包皮?

若時常包皮發炎;包皮過長,會使污垢積聚,不易清洗,然後引起陰莖發炎和小便不順;包皮包莖,若包皮過短但緊緊地包著龜頭,或會影響陰莖的發育,使陰莖短小甚至變形; 包皮的開口過緊,小便的排口若被包皮的遮蓋下,無法翻出龜頭或翻動時感到疼痛,或會使陰莖的血液及淋巴血流受阻而產生腫脹和疼痛,最嚴重是導致組織壞死。


「包皮槍」的特點

包皮槍是採用一次性的,每次手術都是使用全新的「包皮槍」,可以大大減少感染的機會。微創包皮槍環切術的特點是可同步進行切割與縫合傷口。手術的縫合釘會自動脫落,所以不需要拆線。手術的傷口較小,術後疼痛較輕和恢復時間較短。


「包皮槍」的手術過程

醫生會先為病人進行全身麻醉或局部麻醉。病人麻醉後,醫生會先把合適尺寸的包皮槍並為病人套上保護罩保護龜頭。然後,醫生會把包皮槍套入包皮並輕按手把。整個手術已經完成。局部麻醉及全身麻醉均可以即日出院,無需過夜。 


手術後要注意事項

手術後,切勿穿緊身褲。小便後需要使用生理鹽水或蒸餾水冲洗傷口,切勿使用其他消毒藥水洗傷口。手術後4-5天,可以正常洗澡,但避免使用肥皂或浸浴。請將紗布用清水淋濕後再慢慢拆掉。若有生理性勃起時而造成局部出血或疼痛,可使用冰敷。避免劇烈運動。若傷口如有異味、流膿、大量流血、長期紅腫、小便持續痛楚及排尿困難等現象,請盡快求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