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心電圖檢查套餐

HKD 3,700
  • 普通科醫生面診 (若要求心臟科醫生面診+$1000)
  • 檢查費用
  • 複診費用

Professional of Compassion


由香港心臟科專家和專業認證醫師
貼身為您守護身體健康


為何要接受運動心電圖檢查?

運動心電圖是檢查者在跑步機上運動,使心臟負擔,增加心臟耗氧量和身體血氧的需求增加,透儀器記錄應診者運動時的心電圖。運動心電圖可評估冠心病。若果有心血管阻塞,運動可使心肌缺氧情況變得更明顯,藉此及早找出心臟問題或其它隱性心臟病徵兆。


那類型人士需要接受此運動心電圖檢查?

男性40歲、女性50歲以上的人作健康檢查; 日常生活中常發生心悸、胸悶、呼吸困難等症狀; 心血管疾病高危險人群,如高血壓、高血脂症及心臟病家族史的人


運動心電圖檢查的作用?

運動心電圖檢查可診斷冠狀動脈疾病,如冠心病; 診斷可能與心臟有關的症狀,例如胸痛,呼吸急促或頭昏眼花; 檢查冠心病患者的搭橋手術的有效性; 可預測與心臟病有關的情況,例如心臟病發作的風險


運動心電圖的檢查過程

檢查者在電動斜跑步機上緩慢走動,每三分鐘會加快和更斜,會即時監測心電圖的變化和定時測量血壓及心跳變化。


檢查後的注意事項

檢查後需要休息大約30分鐘便可離開。若發現運動心電圖的結果有異常,醫生或會要求入院作跟進檢查。醫生在覆診時解釋檢查的結果。

Best ECG Treatment


爭取您現在可以進行的最佳心臟科治療